close

DSCN7983.JPG

DSCN7981.JPG

老莊問我怎麼會想到要訂老屋町?我說,就Google「斗六鎮 老屋」,就出現老屋町的Facebook,一看就喜歡。

再看他們訂屋的需知,令我非常激賞,他們說:

1.我們以最優惠的價格提供旅客住宿,所以不包含早餐,附近有很多優質中西式早餐店可以選擇。(這是真的,附近有市場,好多吃的)

2.響應環保,盥洗用具需自備。如:牙刷牙膏、毛巾、拖鞋...等。

3.夏天蚊蟲多,有電蚊香及電蚊拍作為驅趕武器。如果很介意,請審慎考慮是否訂房喔!

4.客棧房間內外皆禁止吸菸,敬請大家配合。

5.房間無鑰匙,只能從內鎖上。所以重要物品請隨身攜帶喔!僅供大門鑰匙出入時使用,無門禁。

6.夏天無提供冷氣,僅有電風扇喔!請特別注意。

看到第3點和第6點,我真的是開心哦,我很喜歡不用吹冷氣的旅舍,而且一個人一晚才新台幣500元耶!我毫不考慮就下訂了。

老屋町的房間都是雅房,就是跟別人共用浴廁,在一樓,有二間浴廁。

我們住的第一晚是星期六,小管家說有別的房客,但是呢,情況就跟我們去住別的民宿狀況一樣,房客都很晚入住。

跟我們同住的房客晚上快十一點才入住,我們已經熄燈睡覺了。

我們在中午12點入住,出去吃飯回來還睡了午覺,在塌塌米的床上滾來滾去,聞聞那種兒時回憶的清香。

我覺得,應該很少人像我一樣,在民宿待那麼久的。

DSCN8020.JPG

DSCN803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斗六民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德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