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考慮同行者的年紀】

這是我第一次去澎湖,同行有四個大人,一位七十歲的我媽,還有一位小學生,一位準國中生,還一位要升小一的小學生。

由於大部分的人都沒去過澎湖,所以此行我打算只走澎湖本島,不走離島,然後排了五天四夜,因為不要玩到累到傷元氣

我們住馬公,前二個晚上住民生路的國軍英雄館,二個晚上住明遠路的警光會館,整個住宿費是有省的。

第一步就是要訂好船票,船票連同機車(二人計),大人2200元,單訂機車五天四夜是1650元,我們跟菊島旅遊訂。

【如何取機車?】

第一天我們搭九點半的船,到馬公港下船大概已經十一點多,連絡菊島旅遊的人,要去取車。因為國軍英雄館離港口走路十分鐘,讓四妹和她大女兒先把最大件的行李拖去旅館,其他的人就去取機車,要去停車場搭遊覽車一起去菊島旅遊取車。

【景點如何排?】

景點怎麼走在出發之前我也只是排大概,因為我希望實際到當地之後再決定到底要怎麼走。

沒來澎湖之前,不知道澎湖這麼大,主要為北(縣道203),南(縣道201)。由於此行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去澎湖,所以以知名景點為首要考量。

我們去了鯨魚洞、奎壁山摩西分海、跨海大橋、風櫃斗。海灘則去了蒔裡海灘、隘門海灘、觀音亭親水區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德蘭 的頭像
    小德蘭

    我和老莊的GoGoRoad

    小德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